避雷Websea自动平仓 06-22 1.7k fx110 我开 $LAB的空单基本开在了顶部,我自己没平仓为什么到16的时候平台给我平了一半?难道平台和用户做对手盘?自己做市?玩得有点恶心了吧,不让提现还他妈和用户对赌?头一次见这么垃圾的交易所,我他妈放了十几万U在里面也是服了。本来能赚七八千u…………大家避雷 曝光文溪投资境外杀猪盘,资金盘!! « 上一篇 12天前 JustMarkets盈利后无法出金 下一篇 » 6天前
文章评论